回天乏术

一场梦一场空

The Truth In The Lie
也太好看了吧!!!!!!!

案件写的不错,配角们都很可爱!

而且最重要的是

Dean和Sam的一些对话互动描写实在是太有画面感了!
而且风格是比较轻松的....

像我看的上一篇The Bright Lights of Disturbia
真的确实写的特别特别好
人物心理描写绝了
但是剧情比较沉重.....
给我虐的死去活来的TT

这篇就看的很欢乐!超可爱!

Dean:这是Incest!!Sam!我是你哥!你真的觉得你可以上你哥吗?!

Sam:是啊,我可以啊,你行吗?

你哥都说了不行了(完全没有说服力地)
你竟然还这么直接的想问你哥
Why won't you f*ck me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三米你这理直气壮的态度我非常服气

问他哥Is it the gay thing?
然后就突然得知他哥19岁就是男女通吃了
三米内心是崩溃的
为什么我从来都没察觉到过?!

还有丁丁疑似故意不小心地吃他弟豆腐哈哈哈哈哈

Plus很多对话超级还原角色性格!
看的超幸福_(´ཀ`」 ∠)_!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